close



這塊蕾絲布收藏了有一陣子了


本來要給女兒做衣衣


鄰居恩琪的媽媽喜歡我家妹妹的衣服


看了書要維琪幫忙訂製一件百搭的蕾絲裙


於是趁假期就生了一件裙裙


希望品味挑剔的恩琪的媽媽會滿意我的手藝


 要賣裙給認識的人...我好尷尬


結果算來算去不知到要怎麼賣?


沒有賣過?


進口布好貴,刺繡布一尺都要2~3百


不是拼布人的話一般人應該很難了解的


但差的東西我也給不出去


....無所謂啦!!!


我做的開心...穿的開心就好了!!


畢竟現實生活中要找到像部落格裡大家這樣Match的格友真的不容易呀!!


維琪有將過程紀錄下來


有空再將做法po上跟大家分享!!


Diy裙我還沒開工大家等等囉


 





 


恩琪六歲


尺寸:120cm


 








 


中間的蕾絲


是自己用機器繡上去的


這樣的繡法縫紉機上都有


可以將布正方型繡一圈延邊邊剪下


就是一條手帕喔



 



 



我喜歡成套的感覺


搭配上毛線勾的花~有點秋天


 做成髮帶


搭配恩琪漂亮的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