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繡最後一朵花


繡到凌晨3點


本想一朵花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


慢慢的繡邊看新聞邊繡(最近愛上東森新聞)


享受我的刺繡時光


當我拍好照走到書房看時鐘快3點了


真早呀!!


想把熱騰騰的圖片用上


嗯~~~發現都粗粗的沒拍好.....只好等我上課回來再拍了


打包一下


早上要去上課呢@@@




這朵花我繡到快哭了


老實說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繡


後面幾朵要鋪底再繡


老師拿美美的手工蕾絲來鋪底當做花的包裝


那是我的最愛~~~手工蕾絲


我說要把它剪掉有點可惜


同學說變成作品更好呢~~~也對!!!


為什麼難繡?我的手粗


那個花好小要拿在手上完成


好小....我會拿不住一直掉...快哭了


繡呀繡.......


跟我老公說你看完成後就是要這樣子


老公在旁邊碎碎念說....XX病(....但在我聽來我想是一種讚美吧)


只好一直耐著性子做....盡力了....完成了




這個卷卷的紫色花


我繡的很沒Feel


一直繡的好肥....跟我很像....


老師的肥瘦適中(最右邊第一顆像米的那種)




這個也粉難


鋪了底


都看不到圖稿


憑感覺放位置...


這個我好喜歡


雖然他讓我熬夜到3點


但我想最後一朵一定要繡好呀




壁飾的部份開始組合了


花花的裝飾最後才放上去


所以到時應該會比現在看到的更美喔


.....


今天上課真是驚喜呀


在花木棉


巧遇格友妹妹


幸福的一家人讓我開心好久喔!!!


我太開心了居然忘記跟她合照一張相呢!!


"小被"最後組合快完工了


毛熊也快生出來了應該會一次生很多隻吧


希望不會太醜


太醜我就不po了....(沒信心)


還有很多想做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


.......


時間..時間..再多給我兩隻手吧~~~~


好希望變成章魚哥有8隻手應該夠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