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Alice~~~女兒說要叫ㄚ莉就取音叫艾麗絲


是今天凌晨誕生的


高約28公分


也是用義大利的羽毛紗鉤出來的


(毛線種類超多  我真的搞不太清楚  )


摸起來就跟約克夏的毛一模一樣(.....讓我好想念我的Baby小狗)


因為觸感的關係   覺得他好活好像真的寵物    討人喜愛


因為有MIKI小獸媽的"毛熊研究室"


我才能生出來....真的很配服你們的研究精神呢!


陸續還有快出生大大小小隻在後面...


現在先幫她做件美美的衣衫吧


 




 



 


手手腳腳我是用泰迪熊的方式來做


 





 



 


因為頭很大  跟小布一樣


所以她需要參扶才能站立 


 




 



 


 女兒迫不及待要跟她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