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le Type Sewing Machine


復古手搖縫紉機


Size: 20 x 13 x 19.5 cm


 Weight: 2.15 Kg


(背景相框14*14cm)


一本使用說明書,一個工具盒(螺絲起子,車針,車油)


Antique sewing machine  


我僅找到的唯一關於這台機器的資料圖片


這我真不在行




看到這台的時候就很喜歡


因為很多手作書上都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老闆娘說是裝飾品


我想這個價錢雖不貴但也可以買台真的可以用的縫紉機了 就算了


因為有些原因....老爺就買了它


我以前到店裡買材料看到時都覺得他是可以用的


收到後發現有附工具跟說明書



..................


我們確認為他是可以使用的


不然為何要附上說明書跟工具???


為了證明我跟我家老爺研究到凌晨3點


說明書很詳細但就是沒說怎樣穿線


或許當時的人都會使用,所以說明書都是有關保養的部份


跟構造名稱


我們穿針引線摸索了很久


終於弄對了


要不是有一個零件有瑕疵(車針螺絲鎖不緊)  


車的針目會更漂亮


因為老闆的認知  我想他應該不會跟我換那個零件


老爺說等他想想怎樣修復了


但我還蠻開心的   不是花錢買一個裝飾品而已 ~~~~


真的可以用


特別的是只要一條線


(single-thread chain stitch sewing machine)


不需底線就可以縫紉


正面的花樣是直線


而背面的花樣是鎖鍊 (就像鉤針的起針方式一樣)


 



 


今天搜尋結果


http://www.dincum.com/  


這個是網站是專們介紹各個年代的古董縫紉機,


裡面有很多各年代出的型號跟圖片,


而兩位收藏家也準備籌畫出版相關書籍,有很多精彩圖片大家可以點點看!


咖啡媽的這台只有找到類似款並沒有相同的,齊藤謠子Lesson 書封面的那台Singer也並沒有列入!!!


http://www.antiqbuyer.com/sewing_machines.html


這是一個古董的網站,有包括古董縫紉機,這個網站的古董是有販售的!!



有在找到喜歡的再更新加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