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東西的空檔


會想透透氣


看過我的格一定都知道我好愛用橢圓盒



只要有看到一定會電到我


隨手黏了一個橢圓盒的原型


想看看自己會不會~  試做一下   連版型都沒有印


黏好了   過了癮再做做別的....這就是我的手作


就放在那的盒


忙起來時居然也拿來放東放西


但灰灰的紙盒看起來很可憐   還是把他給黏一黏




在盒蓋上留位置   給喜歡的小剪固定用


 





有空再來生一個粉粉版用起來心情一定超好!


 



 


 


順便說一下我家小狗


維琪最近很忙


因為小狗Honey生病


她突然的拉肚子後就開始拉血..(這有點血腥...也是我哭了好幾天的原因,sorry)


我嚇到了...已晚上11點多


跟本沒醫生看...只好Call 爸爸跟狗乾爹


趕緊把不睡的女兒趕到房間去


Honey就開始每半小時拉一次....吐白沫 ......結果還是只能等到早上才能送醫


我跟爸整晚輪流看著


到早上Honey已快不行了只好用玩具箱裝著去醫院


..........


在醫院醫生說她太老了  檢查指數都讓儀器破錶


驗組織是醫生說應該是腸癌症....


跟我們說如果晚上她都不動   可能就不行了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


就這樣爸爸每天去看她


我有空就去幫她加油


醫生說再照顧幾天給她機會


......


她會站起來搖尾巴了


停止點滴


觀察


洗洗澡


..........


她又奇蹟似的回來


我....如獲至寶 覺得要給她好好的補一下


偏偏她都不吃....


這幾天發現她喜歡吃我煮的飯菜跟小北鼻的食物


所以皮包骨的她開始有點小肉肉了


電話響會叫了


開始會跟小朋友要東西吃了


.....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因為我還打算多照顧她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