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


幾天前手邊做著給客人的盒子


客人說希望能收到我的盒子在母親節給自己一個禮物寵愛自己一下


給我一個想法~~~


先前一直要做卻沒有做的東西


在等我的人    容許我小小的插隊一下 


 


就是將女兒的隨手塗鴉做成作品

 


收集了她的第一張畫


以及平日她隨手的小圖


就想要有一天要完成一個包是女兒的塗鴉


我完成了~~


或許你也有過這樣的想法


繡成圖框起來


或 作成各式作品


那     就行動吧~~



搭配上我平日慢慢收集的愛布



我想這些就是我最寶貴的珍藏~~~~


那就是可愛的孩子

 



祝    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