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眼尖的你們應該都猜到了

沒錯,又是縫紉盒...

寄出第三天了 我想美女客人應該收到了

因為要讓她多一點驚喜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樣久



閒聊一夏

維琪這幾個月的布盒進度好像就一直停留在這樣子的盒上

好像在花園的迷宮裡兜兜轉轉

看起來一點進度也沒有~~這樣會不會很沒有新意

還是記錄一下吧~~用Enjoy的心情看待就很美妙



剛開始接訂單時心情和腳步無法調整...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腳步 一向想要追上想法的我

這樣的心情一開始很難調適

小孩.家庭.興趣.訂單

多方的拉扯著我

想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喜歡訂單 是一種激勵與挑戰

但...訂單會改變我原先的手作計畫

後來 慢慢調整自己在訂單上實現一些自己的手作想法~

當然 最後就是你們收到的作品

希望 都會讓買到的你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個盒很感謝"y "給我很大的空間

預估訂單的完成時間 整整遲到了好幾週

這就是這個大盒我又愛又怕的原因

尤其是刺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慢ㄉ~~~

"M"說的好~~ 喜歡是最重要的!

最後 希望她會喜歡







從一塊繡布開始

發揮想像

"浪漫又可愛" 是客人的期望~~








花了三週才確定要繡什麼圖?才會可愛又浪漫

翻遍了百寶箱的書

到上框的前一秒想法都還在變化



翻亂了我的花布櫃才覓到愛布的組合

當然最後用到的不止這些?



什麼都想用的材料



這個盒很大

有點難拍照

怕把我家的亂給拍進去啦~~~~











這個專屬刺繡也是最後一刻才加上去的~

試了試海洋之星的刺繡功能

居然沒有忘記

下一個客人..要繡名字的, 安啦~~有點把握了



多花了兩天..因為差點忘了做這個小可愛




內部的隔層有做一些調整

大致上

想像是在完成自己的藍色的縫紉箱









完全是要兼顧實用為目的

這裡面收藏了維琪做縫紉會用到的工具






雖然我的習慣是將剪刀插筆筒

看了Jeniful的布盒(她是天生的布盒巧手)想想,或許有人習慣跟我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個Pele Mele

這次讓他可以放上剪刀



還附上了一段皮繩用久了可以替換


除了刺繡還加了一條布尺織帶

有時要裁個蕾絲只要拿在手上大約比一下就ok~

(這個布尺20公分,誤差是0.1 公分)



還有一個針插別忘了

這真的好用呢

等你做到洋裁就知了







>尺寸<

約22公分高,24公分正方

>布料 <

全水洗棉麻布

大部份是松山敦子布料&YUWA

>關於圖稿<

針對原圖有做過修改的混合圖稿

改色及另編排

字母: 前文 Frises Alphabets Anciens Bicolores 法文書的古典雙色字 最左邊這本

縫紉圖: Perette samouiloff 的法國小人圖

愛心 :Dominique A

青木和子等

>關於繡線<

DMC #25 繡線, 金屬線 ,緞染線





還想看仔細一點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