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MIU的漂亮奶瓶包超可愛的...被煞到了...我也好想有一個


還沒上到提袋的課的我一直沒有勇氣下手


一天去拼布行店員說這塊布超適合給小朋友用


將圖上的六角行壓一壓線就可以了....


她還秀了她壓一半的作品給我(她講的輕鬆...我可吃足了苦頭)


結果成交了


我拿了這塊布回家


二話不說就裁剪了起來


想用車快速壓棉一定一下就完成了....嘿嘿嘿


結果長塊狀的布料在縫紉機上照著六角型轉來轉去走走停停...眼都花了


壓了兩個六角型後我就決定要放棄拆掉


改成手壓


再去拼布行買手壓線及針跟它拼了....


完全沒有技術的我 


結果


    整整壓了2個星期....被刺了很多針才完成一塊布料


終於可以拼接了


 


 



就是這樣一針一針壓完約1碼的長度


 


 


 




 


 


媽媽用也可以就變成水餃包也很能裝喔


 


 


壓線技巧我是參考

壓線技巧我是參考NiNi創作坊友的教學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