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一定發現我的拼布作品少了兩個


因為偷懶補課完一直都沒有收尾


今天才把他作完整



結果這個是老師口頭指導畫圖讓我回家做的


雙相框


對實在豬頭的我搞了好久才把雙相框翻出來弄對


至於瘋狂拼布的部份跟南久美子工具帶的剪刀套的車法是一樣的


只是剪刀套用的是紙襯這個是用描圖紙


但我覺得用描圖紙比較好車不會拉扯到布但最後要撕掉比較麻煩


 


這個作品:可以學到瘋狂拼布玫瑰的車法,及相框的製作,名片隔層這些都是我沒學過的


 




 


剛好五月的Cotton Time page,63


有一個寶寶相框名片的作品


也是可以用這個方法製作


書上是單相框


差別在雙相框就是車好兩個橢圓後在中間單層布上剪一條直線再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