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娃是五月中時帶女兒去拼布教室


不小心被她看到的娃娃


於是媽媽努力的翻呀翻終於找到一個材料包


貴森森的要不是突然的母性光輝真的給她買不下去


重點是居然只有紙型尺寸


沒有作法也沒有附頭髮


有附一張照片


 


本想回來找找看 會不會有類似的書跟作法想要來個Diy


 


但當下又不想讓女兒失望就還是買回去了


當然重點是媽媽也喜歡


放了好久都沒有把握完成


女兒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幫她做娃娃


只好..硬著頭皮做了


其間有到教室時就會看看娃的作法再回去繼續做


 就這樣昨晚完成了頭髮跟臉


不知道像不像但她很開心就是了


 



 


關於這個娃   我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她叫瑪莉小姐,維琪後來發現好像是菅野明美 創作的鄉村娃娃之一


她的娃娃顏色活潑鮮豔非常可愛,網站上還有販售材料包


 


另外有一個藤井陽子也是創作了很多的可愛娃娃


最有名的就是大眼娃娃


其中娃娃的眼晶是用彩繪的畫法,網頁中還有娃娃的教學How to make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我訂的菅野的第一冊娃娃書


聽說已經絕版了


不過我在教室看到的是菅野的第二本書


也是超級可愛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比起貴貴的材料包


我好像比較喜歡把少少的錢投資在書本上~~


這幾隻都是我喜歡的娃


不曉得可不可以完成











親愛的好友幫我買的Ann&Andy工具箱

鄉村風格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