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了一個星期才這樣的進度自己並不是很滿意


布料都裁好了,所有的東西就在等這個,這也是最有看頭的部份


應該值得等的


原因不是因為動作慢


而是找不到喜歡的圖


喜歡的大小又不一定適合


繡了這個縮寫


 剩下來要發揮的空間真的就被綁死了


翻了好多書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浪漫又可愛的組合(在手作上我覺得我越來越龜毛了~~)


Y 不要打我...我真的很認真ㄛ


因為想要給你一個看不膩的完美 所以特別挑惕


耐心等我嘿~~


還有後面排隊的大家


我都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