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布盒


 收到廣岡的書後


(要謝謝kato幫忙我才能買到)


照著書做出的第一個布盒


但我覺得書上的尺寸很大


我稍微照著自己須要的尺寸改了一下


真的很大


因為它吃掉了我不少布..ha..



尺寸:20*32*14.5


不用想了,做完後就跟鞋盒差不多大啦!!


 





 





 



裝小布片還不錯用


盒蓋裡面用了花布


 





正面是用亂蓋章的標籤做的


如果沒空刺繡或懶的刺繡


這樣做還蠻快的~~





剛好有割破口袋的牛仔褲要補!





 



 


大箱子還可以裝玩具熊變成禮物盒


裝小布.....


裝CD....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