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哄完小孩上床後


就是要作回家功課了


這次要練習50顆結粒繡後


再完成兩個圖


昨天才繡完


不知到下次上課老師能不能讓我過關?


有上課真的不同自己摸索


我到上課才知道刺繡針跟緞帶繡針是不一樣的


我真蠢呀我


緞帶繡對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來說真的不容易~~


難怪要學三個月


希望我!順利完成~~


好期待呀


我是用Hobbyra的布呢....


 






 


順便提一下



 



 上星期勾的毛線墊子


還有一朵胸花


還沒拍照


....


想到我半年前在醫院時勾的蕾絲墊尚未完成....


該找一天拿出來修理一下


 






 


新做的罐子針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