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整理我的布衣櫥時


才兩秒而已 ....就兩秒....


就被女兒發現我藏在布裡的花布熊


那是一隻漂亮的手工熊


我真的藏了很久....


小孩睡著了


我才會拿出來玩


女兒吵著要~~我隨口說說:我做一隻給你"想打發她


好讓我把熊再收起來


沒想到她事後很認真的一直跟我要熊


"媽咪"~你是不是要幫我做熊???


頭可以動硬硬的熊熊~~媽 呀~~她眼真尖


我只好開始翻出所有雜誌書刊


看看有沒有教熊怎麼做的書


還好"片山"的書裡有一個兔熊兩用版型


三更半夜跑去便利店放大


   開始動手做一做囉


 



為什麼是棉麻的熊


因為


我真的很俗辣~~


本來布的型都畫好了


最後我就是捨不得用花布


我總是捨不得用東西


怕自己會弄糟     浪費了一塊好布


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最後選來選去


乾脆就用素麻好了~~~


 



完成後約26 cm


 ps 我的妹呀,真的很難耶!!


 



 


喜歡看她滿意的樣子


我想要做毛絨絨的熊....給自己加加油


 





我的一堆布


上面堆東西


下面置物...很亂



我好喜歡的作家片山子(片山直子)


很像布的袖珍世界精緻可愛


 



 


熊的寶庫:泰迪森林


後來發現要做一隻熊的傢伙也真不少


 



 


Update:


原本的熊素麻熊


真的很素


幫他做件裙子



 


原本書上的版型是可做兔跟熊


最後我還是不懂衣服那塊版型是褲,還是裙


就給他亂亂做啦~~


覺得有點像閃亮舞星小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