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字繡可以說陳年十字繡了


話說十年前買了他


當時流行的店叫手藝行


我記得我買的這家叫"七巧手藝"


最近經過想買繡布沒想到還有開呢


這個繡是早期留行格很大那種


用六股線繡


繡圖還是影印的紙


圖稿的出處是Olpmous Embroidery Kit


幾年下來都四分五裂了


繡線也是Olpmous


不知為什麼?忙嗎?還是對手作的熱情沒有被喚醒


連我都不明白


怎麼要那麼久都沒有繡完


有一天買齊了缺的線


兩個晚上不到一個小時就繡完了


那....那....我以前 在幹麻呀!!!


 真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已前沒有網路資訊


跟本不知到怎麼繡


完全沒有一個手法跟方向的亂繡


所以


不想花錢錶起來


就照他的原意


直接車縫拉鍊就完成了


 


 


 




 


看一看


 


其實花色還蠻浪漫的~~


 


如果照著圖重新繡一幅過應該很值得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