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枯燥的教學分享前來一篇美美的花草吧...


 


這幾天就是在繡這個回家作業


第二堂學了怎麼繡玫瑰與另二種技法的花朵


回家作業作也就是要完成三朵花


小小的三朵花就繡到手軟了


由由其是那個折疊的花


怎麼要這樣用力....才拉的過去....


繡的我一個下午滿頭大汗的好像在種田喔!!!


繡花女不是應該很優雅的嗎??怎麼我上場就很卡通....


還好成品真的是美美的...


上回兩朵,新的三朵,全部九朵花完成了五朵了


開心


希望下次上課也ok過關~~~


 



 



上次未完成的黃玫瑰還有花苞


預留的花莖處未來要加上蕾絲蝴蝶結





新的紫色花朵~


我顏色用錯


深紫跟淺紫相反了


緞帶好貴將錯就錯不想拆了


 





這個花朵好難繡


練習時還好


上繡布就拉不過去,


好不容易拉過去又不能拉過頭


要用力又不能用力~~要忍住....好難形容


但最後調整完也會有點鬆鬆的快彈起來的感覺(小丑)


反正最後就是手起繭了


盡力了....滿頭大汗


 





 


這個我老公說最好看


我喜歡繡這個


因為都是玫瑰


有三個顏色有層次


好有成就感.....愛上了


我想整束花莖最後再加上蕾絲或緞帶一定美的冒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