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的有點反光


大致上長這樣


中文翻譯是什麼我不太清楚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我是在拼布行發現的


剛好我要繡棉麻布


 反光的包裝上的英文名叫Charles Craft


 


 


*補充說明:


Charles Craft 是品牌名稱,而這個產品一般繡友是稱為"轉繡網"英文名稱是"Waste Canves"


Charles Craft 的網站的轉繡網頁但沒有可參考包裝的圖片


以上感謝格友一分提供的訊息收穫多多


 


我自己找到台灣的夢幻悠遊十字繡網站有售可看到圖片好像還有大尺寸的


這家我還沒有光顧過喔我也還沒有比價,提供給有興趣的人看看


 


 



如果作品不想用有格子的刺繡布


或者是想繡在自己的衣服小朋友的配件上


又沒有格子時就可以用這種刺繡網布


繡完後就可以把紗一根一根抽掉就可以囉




他也有一大片的


我買的是14格的3片裝6*6吋的大小


約120元




 


想再挑戰Cotton paint做一個化妝包


完成後再po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