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法文書好多人介紹過


尤其是右邊的


BEAUX LIVRES CARTONNAGE BRODE

 

這本布盒法文書

最詳細的就是我有一隻吸盤小怪獸小獸媽的文章了


我看了好久


只敢遠觀不敢要


因為好貴喔!!


除了Coffee & Cooking的書上千大洋我是買不下去的啦!!


之後Su又介紹過信鴿可以代購


他們都寫的好精彩....看的我好心動


但 ....


不懂法文?沒有繡布?沒有想到繡好要怎樣用?


反正就是沒下手



直到看到Tricia 的青木和子麻布包


被美美的古典字迷到了


請老公幫上網我把書訂來....


左邊兩本是特價一組+右邊的順便買


昨天書到了,好重好大本


跟我想像的一樣


老公說:~ 不要尖叫喔!


結果他比我還要興奮因為書是他訂的啦


真的要讚美他一下...因為以後還要他幫幫忙呢.....


 



 



分享幾頁應該可以吧!



 


這是中間的Alphabets Anciens


發現古典字中很多圖稿都源字於Sajou


關於Sajou小獸媽也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自己找吧


 






左邊的 Frises Alphabets Anciens Bicolores


色彩的攀籐字體


 



 


BEAUX LIVRES CARTONNAGE BRODE


最右邊的布盒書


其中一頁


 



 


好開心喔


我還沒想到如何應用在作品上


先好好的研究吧


青木和子麻布包...等等我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信鴿法文書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10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